×第一次搭火車。

下雨日。

想不到才剛畢業就在火車站遇到班上的人,我運氣真好是吧。

然後第一次搭火車。

我完全不知道第一月台第二月台,哈哈。

話說火車經過超有震撼力。

坐在火車上的時候我一直到處看,哈哈。

也聽朋友講解。

後來陪朋友去學校找校長,那校長一直看著我。

真是看的我渾身不舒服。

而且我也搬了一箱飲料,真的超重。

回到家不知道幾點了。

我敢說今日肯定是我騎腳踏車最拼命的一次。

接到電話得知,考生資料袋裡面的東西都要準備,真棒。

我又要開始煩備審了。

啊忘了說,今天是第一階段成績揭曉。

我通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