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碰的蠟筆。

今天我睡很晚,哈哈哈哈哈。

早上我幾乎是半睡半醒的在講電話。

接著去幫忙作海報。

是說我很久沒碰蠟筆了,記憶應該要追回到國小了吧?

國小都在用彩色筆蠟筆水彩這些的。

剪剪貼貼,然後還要畫圖。

我真的不會用蠟筆畫呢,觸感很怪,哈哈。

結果我最得意的竟然是太陽!

那太陽超可愛啦哈哈哈。

要作三張呢,結果只有一張解決。

下午的時間都用完了。

今天真是爆悶熱的啦!

是說我今天有看那個什麼薔薇公主之吻喔?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這根本是乙女向戀愛遊戲啊!四種不同類型的男生咧!

讓我想到之前玩GBA遊戲的那款耽美夢想,應該吧?

不過薔薇公主那邊可沒什麼炸彈……

還有會長都是那種閃亮類型,我最不會應付這種的了,唉。

差不多就這樣,我對這種漫畫其實也沒有什麼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