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完成。

我被鬧鐘吵醒。

醒來後發現家裡沒人。

後來到下午一點多我才出發。

今天的行程就是海報。

海報還有兩張,有一張我比較滿意這樣。

雖然我畫那隻米奇畫到快叫媽了。

那張的太陽我可是超喜歡!

蠟筆其實也沒什麼!哈哈!(喂)

另外一張的櫻花我貼到快發飆,龍捲風我也很努力把它畫的像一點了。

有層次喔哈哈,蠟筆GO。

然後說什麼要把第一張做修改,就是昨天就做好的那張。

我一直認為用咖啡色當背景整個就暗掉了,真的,畫上去都遜色掉了。

我就把那隻蝸牛變成蝴蝶了,超畸形的蝴蝶。

總之海報終於完工了!

雖然說什麼有預感畸形蝴蝶那張會被退掉,被退掉在通知我吧哈哈我在去幫忙就是了。

今天一樣悶熱。

媽到八點多才回來,難怪我覺得晚餐時間也太晚了。

索性我不吃了。

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