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碰撞事件。

起了個大早,七點多。

真想繼續睡,米蟲定律啊。

差不多九點出門。

耗到九點四十幾分才出門。

外面的太陽真的超級大!超級熱!超級刺痛的啦!

途中去買水。

我忘記看時間了,所以也不知道到達學校是多久。

說真的,申請一個成績單怎麼這麼麻煩?還要繳錢。

啊,這邊我是陪朋友去的。

我的早就弄好了。

耗到十二點多吧。

途中又去買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起步就歪掉了,整個人差點從腳踏車上摔下。

是怎樣呢,感覺不受我控制,這樣。

接著就衝上前,撞到朋友啦--腳踏車碰撞!

我其實有按煞車的,但那煞車效果只有一半。

撞到朋友的右腳,還好不是左腳。

不然我會愧疚到死。

但整片紅色還是很可怕。

是熱到頭暈嗎我,怎麼出這種狀況。

接著去買午餐。

到她家吃。

幫人做自傳跟讀書心得,說真的,這種東西自己做好不好。

我完全不懂他的家庭背景個人興趣求學過程,除非我通靈啦。

結果還是掰完了,用我的範本準OK的啦。

之後加強上禮拜做的海報的字,因為說不明顯。

太漂亮還嫌,喂喂喂夠了喔。

接著五點多回到家,熱死了。

我手好像曬傷了,紅色的了呼呼--

世足分兩台播了,該死!我該看哪台!我該看哪一場!好可惡!

我總不可能一直轉來轉去的呀!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