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卡。

睡到十一點才起來,我越來越米了。

早餐吃兩份,應該說早午餐。

吃的很趕,因為媽媽已經打電話過來了。

今天要去辦金融卡。

叫我先想好密碼。

裡面冷氣好涼,呼呼。

拿到一張卡了,接著我開始學習領錢存錢。

我媽說領錢最重要啦。

我什麼都可以不會就是不能不會領錢。

總之最近我的生活技能在惡補中。

我有一張金融卡了,耶耶。

但我超怕弄不見的。(?)

這跟身分證同等重要的傢伙。

今天又開始玩麻將了,哈哈。

都在找網頁遊戲打發時間。

是說發現當初錄聖渣綁頭髮影片有聲音耶。

image_02.gif這種東西竟然還留在我的手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