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Beats!。

因為很好奇由依跟日向這對。

所以就去追這部動畫。

設定在死後的世界,是說他們所做的舉動在我眼裡真的像幼稚小鬼的行為啊呼呼。

不過這就是反抗吧。

奏那孤獨的身影看的真不好受。

她也會痛的吧,那時候我這麼想著。

接著我終於看到閃光集數了。

因為我聽不到聲音,所以不知道由依有多吵之類的。

她生前因為都躺在床上,靠著媽媽照顧。

現在能動,當然是活潑了些。

想做好多的事情。

摔角足球棒球唱歌。

她其實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啊。(?)

但我說真的……日向你那閃光放的也太突然了吧,有點莫名其妙。

一下就扯到結婚了。

閃光真強大。

我看到第十集就沒在動了,有空繼續補。

今天很難得的從早上就在下雨。

下雨的日子我最沒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