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齡球☆。

煩耶,早上肚子痛。

今日乃哥哥回來之日。

雖說早就想過女朋友們會回來。

那時候我忘記姐姐的全名了,只記得叫她雲雲姐姐就好了。

晚餐是吃千葉火鍋。

老實說我喜歡的料沒有很多。

冰淇淋口味也好少,唔。

只剩草莓可以選嘛,真是。

後來去打保齡球。

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小時候記憶全家好像有去過吧。

這可不像wii這麼簡單,不過我有一次全倒耶!好棒!

從一開始的零到慢慢有分數,進步進步。

是說全部裡面只有二哥是支持阿根廷,其他都是德國。

我也是,這樣。哈哈哈。

回到家我立刻去洗澡,超熱!

他們開始打麻將。

我跟大哥在看世足。

阿根廷怎麼了!雖然我支持德國,但看到阿根廷這樣我也很難過啊!

世足播玩就開始玩wii。

射箭我被電的好慘。

玩到兩點多吧,打破我的紀錄。

我有玩戰國無雙3喔。

用wii玩真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