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結束了。

老娘六點多醒來。

哇,來了來了。設了鬧鐘也沒用到的設定。

就繼續睡覺。

七點多。

我到底設鬧鐘幹嘛的?

自己起來。

因為八點我要看重播,世足。

沒辦法,那時間我沒辦法第一時間看。

章魚哥預測西班牙是冠軍。

就在最後幾分鐘,西班牙進球了。

我身體整個呈Orz狀態。

荷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荷蘭真的是猛犯規猛撞人,這樣。

西班牙好開心。

荷蘭臉超臭,還不能回到休息室,得在那邊當人牆恭喜他們。

希望西班牙不要白目到讓人力火車出現。

我看過影片了,好白目!太欠揍了!德國脾氣超好!

總之世足結束了,這個月好滿足。

畢業典禮都沒這麼感慨了。

章魚哥完封,全部預測準確!

沒了世足,接下來我要幹嘛啊?

覺得會有一堆麻煩的事情要來找我了,哈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