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難得十點前醒來。

唔,今天是我的生日。

然後我爸我媽不知道吃錯什麼藥,要幫我慶祝。

晚餐吃完後,休息一下。

就拿出來蛋糕了。

蠟燭的1被折斷了,被爸爸。

8倒是我插的。

是說之前他們都不慶祝的,今年到底怎麼了?

吹完蠟燭,許完願。

爸爸有糖尿病所以只吃一塊。

這算水果類的蛋糕吧?小小的,畢竟我們家也才三個人。

感覺像是第一次被爸媽慶祝跟吃蛋糕。

我前面那17年的記憶不太可靠就是了。

好吧我有點感動。

謝謝。

我晚上又開始玩真三國無雙5了。

無雙模式破完了,曹丕好用。

然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