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懷念的熱。

最近又是爆熱,真是懷念。

前幾天下午都在那邊下大雨,是我中了鏡花水月不成?

中午因為爸爸說什麼點數還有一萬多點。

這種要辦帳號的麻煩事情。

我還一邊聽電話一邊辦咧,爸別說好麻煩--我都沒講話了!

最後有一萬三千點。

唔,我突然想要一個隨身碟。

高苑怎麼又傳簡訊啊,一樣無重點。

校長專訪的電台我去哪裡聽啊拜託。

接著我又是玩電動打發時間。

甄姬被我練到50了,好了我圓滿了。

這個人物我不怎麼愛用就是了,所以有趴地板幾次哈哈。

被關羽啦曹操之類的打趴,唉。

晚上看黑執事2。

然後看實況沉默之丘,好吧就算我聽不到聲音也還是被嚇到幾次。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