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雨女嗎喂。

下午正在解決房子的問題。

唉,真麻煩。

得一次繳一年或是半年的。

選半年那就得繳一萬四千四百元,還有得先付押金七千。

押金要在七月底前解決。

我該怎麼開口?

超麻煩的。

唉。

剪完兔子就收到包包,我本來就不打算要在今天縫。

我終於瞭解到明明不是自己卻還是躺著也中槍的無奈了。

然後要回家了,今天要出門爸媽都出來,你們別大驚小怪的呀……

想說早點回家,但還是拖到五點多。

哪知道才剛開門,我腳踏車都還沒騎上去咧。

靠!下大雨了!

是怎樣!迎接我的雨嗎!

我是雨女嗎!

該死啦我濕了。

然後更靠的在後面,三樓我竟然忘記關窗戶。

真是夠了。

今晚不煮飯。

然後我該怎麼開口才好呢。

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