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個嘴破☆。

下雨下雨下雨。

迎接我的就是雨打落所發出的啪啪聲響。

接著我發現讓我很震驚的事情。

就是老娘嘴破了。

嘛,雖說不是第一次嘴破,而且嘴破一直是我寒假暑假的好朋友好夥伴。

但想起嘴破時還真是他媽的痛不欲生呢。

嗯,暑假的第一個嘴破哦--在右下。

還沒有很嚴重就是了,想起以前自己咬到形成嘴破就有夠無腦的。

不過我的規律很正常啊。(?)

晚睡早起耶,可不是晚睡晚起。

最近我有火氣大嗎?我只有煩惱特多而已吧,而且從以前就這樣了不是嗎。

明明下雨,空氣溼度這麼大我怎麼火的起來。

好吧我盡量跟這暑假第一個嘴破好好相處。

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