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清空。

奇怪,很早就醒來了。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又醒來了,應該是七點多。

再醒來,八點多。

鬧鐘白設定了吧。

那麼第一次醒來應該是六點多吧?

反正我做什麼夢都忘光了,昨天是夢到殭屍吧?又來了,不過更可怕的是前幾天的雲雀穿著白色西裝非常溫柔的下跪的求婚。

太可怕了,雖然老娘我是旁觀者。

今天要出門。

不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我沒跟我媽拿錢。

今天下雨機率是40%。

去光南購物,一百以內解決。

洗衣袋刷子浴帽。

是說買下那衣服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九開頭的數字。

我果然該順便買裡面那件白色的嗎?

貓咪很可愛。

早上有下一點雨。

買了灰色的小可愛,接著又買了褲子。

最後我還買了帽子,紅色的。

耶,恭賀荷包清空--

我的小黑炭減肥成功!(?)

回到家就是很熱。

把東西都弄好後才能好好休息。

我爸買思樂冰,這口味……

我今天才知道那個什麼集點收集海綿寶寶什麼的。

六點就可以換,不過只有大杯或是重量杯才有一點。

不然三點加三十九元也可以。

我其實不是海綿寶寶愛好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