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問有沒有東西可以貼而已。

唔,鼻子痛。

我也只是開口問有沒有東西可以貼而已。

唉……一連串就出來了。

等等去調在哪裡配的就是因為太緊了才會這樣看她那張臉就知道她不想去。

早知道我就不問了。

最近我真的不想再遭受精神攻擊。

我防禦超弱的。

晚上看詐欺,等等--那個蘑菇頭就用掉了兩集!

憑什麼17張撲克就只有一集!

還有我真的覺得日劇把秋山神化了。

那麼短的時間就全部推算回去,心理學是學這個的嗎……

算了,下集我等著看小直發出聖母光芒並且說出騙妳的。

小直這種騙起人來可是會要人命的。

漫畫看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日劇我只能乖乖等電視,因為電腦是自虐。

擦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