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歐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有醒來,但又繼續睡了。

之後中午行程是去家樂福。

似乎是在看電視。

我在旁邊有夠閒的,雖然玩了很多次黑白機跟電子琴。

之後又買了食物跟飲料。

我終於買了哈根達斯,我從來沒吃過,超好奇。

接著午餐也是在家樂福吃。

然後回家。

唉,我就知道買了哈根達斯肯定又會被唸。

他們應該是去買片,因為比較晚回來。

噹噹--瑪莉歐喔!昨晚就說過的東西!

玩下去之後,嗯,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難怪我的童年裡沒有瑪莉歐的身影。

瑪莉歐不是玩到累,而是笑到累。

太多笑點了。

晚餐時間被問妳會玩瑪莉歐嗎?

我回:會啊,我按A按的超快的。

A=變泡泡。

我不知道悠哉了多少次哈哈哈哈哈。

賽車我不會玩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