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之換新電視。

夢到貓是怎麼回事。

鬧鐘設八點半,但我還是睡到九點半。

硬是起床。

爸媽要載他們到台南,另外大哥已經先走了。

我得留在客廳等電話,因為今天電視要送來。

爸媽回來,電視也來了。

哇,真是超大的,超不習慣。

是說我趁他們還沒回來之前,打算去玩魔物獵人。

竟然不給我玩!這台wii到底在鬧什麼彆扭!瑪莉歐不能玩現在連魔物獵人也不能玩!

真是夠了。

今天一樣爆熱。

然後我終於吃到哈根達斯了.好好吃。

難怪這麼貴。

我也好想吃31冰淇淋,真是該死的黃金傳說,早知道我就不看電視了。

晚餐的時候,面對前面那台超大電視,我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這樣玩電動應該會很爽快吧?

今天父親節嘛--那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