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至寶。

唔,我怎麼糜爛到十一點多才起來。

不過基本上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差不多的。

一樣爆熱!

不過今天我花了點時間看漫畫,所以就來抒發一點讀後感好了。(?)

王的至寶,其實我也只是無聊翻到又剛好很閒才去看的……

不然剛開始我是在看狼陛下的花嫁。

基本上有個共通點就是陛下跟平民女主角。

以下會捏一整本,請注意。

由於王室整個糜爛亂花從窮困老百姓搜括而來的錢財。

所以女主角決定偷溜進去皇宮想要把被搶的東西拿回來。(等等小女生怎麼跑進去的,侍衛在幹嘛)

就在這裡第一次見到男主角,當然女主角當時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以為是來暗殺的刺客,當然是以為。

因為抓到可疑人士就會有獎賞,這對繳不出稅的村子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女主角決定去尋找刺客。

但內心還是覺得他根本不像壞人。(唉)

不過女主角定律,隨便在山林走一走就可以看到男主角。

1.JPG

一個超美型的人現在正躺在地上,該怎麼辦?

廢話--抓起來啊,女主角本來就是出來抓人的。

不過看到他有傷在身,就先幫他治療了。

對了,女主角叫香蘭--這美型過頭的人叫志季。

我老是看成志孝,我該去看眼科了嗎?

是說我老是覺得這男主角有既視感。

其實女主角有想過要把他綁起來,不過她實在有夠善良的,沒有告訴爺爺有這可疑人物。

也沒把他送出去拿到獎賞。

以下村子又有發生什麼事,不過我要跳過--總之女主角決定去跟那個二皇子嗆聲。

「像你這種人沒有資格當皇帝!你乾脆去撞豆腐死一死算了……」

此時美型男角出現了。

2.JPG

啊,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有既視感了。

他是霍爾吧移動城堡的霍爾

不過二皇子你也真杯具,霍爾一出場還是丟了一句--「請你撞豆腐死一死算了!」

二皇子:11.gif 豆腐豆腐,每個人都叫我去撞豆腐!

好了,這時候香蘭也知道霍……志季的身分,皇太子!

這時候香蘭當然是先暈過去了。

「宗……宗雲太子……這孩子到底是誰?」(你們是想問這突然冒出來跟二皇子嗆聲去撞豆腐的極為有勇氣小女孩是誰吧)

0.JPG 

回答已經在圖片中了,也可以瞭解這漫畫幹嘛叫王的至寶了。

後來香蘭就可以用朋友的身分自由出入王宮。

重點來了。

「村子完全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這都是託皇上的福……哇!

霍爾志季像是寵愛妹妹般的把香蘭抱起來,「我說過妳叫我『志季』就好了吧?」(為什麼不是叫霍爾)

「喂!放開我!」

「我應該跟妳說過對我的態度要和以前一樣吧?」

「知道了啦,放開我!而且人家……」

3.JPG

「人家已經十八歲了啦……」

4.JPG

我還炸的烤的咧,要不是我一開始就先被捏……我肯定以為這部要上演年齡差萬歲皇上的幼女養成計劃。

現在想想以前的作為,皇上您實在太過分了哦

不過這是合法蘿……霍爾你可以推的,推的話也沒人會說你怎樣哦。

第二話會出現新人物,簡單說一下這話在幹嘛--就是貴族的錢財被義賊團偷了但是後來還是被香蘭跟皇上收服了。(?)

6.JPG 

這就是義賊團的老大,叔豹。

其實一開始就可以感覺他不是什麼壞人了。(?)

最後完美收場,然後又來了--

叔豹爽朗的啊哈哈大笑著:「……我看妳真是有個膽識的小女孩,要是長到18歲,一定會是個好女人。」

5.JPG 

霍爾你別以為你知道就可以擺出那囂張的嘴臉。

重點是連在皇上身邊打轉的兩位竟然也不知道。

第三話就是講平民香蘭去上學的故事,肯定吧--全部都是貴族的學校不把平民貶低怎麼可能嘛。

所以小香蘭就不斷的被指指點點,不過在這時候香蘭深刻體會到--志季離她很遠。

後來某個貴族小姐溺水了,香蘭毫不猶豫的跳進去救她,也對她人工呼吸。

卻只得到--「妳幹嘛!齷齪下流!」

這時候霍爾出現了。

7.JPG 

啊想必已經知道上一頁發生什麼事情了吧,想看親吻畫面自己去看吧。

後來貴族小姐也道歉並且道謝了。

最後關係也改善了,但每一話最後都要來這個梗一次嗎。

8.JPG 

的確啦,那看起來像是小學……唔。

第四話又出現新人物了,是位算命超不準但是直覺卻意外準的算命師。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女的。

還幫香蘭算她的真命天子。

9.JPG 

其實是在後面吧。

這傢伙自己算完還自己在那邊驚訝,結果就是交往!交往!交往!

怎麼霍爾連你也都說很相配很可愛的話!

老實說他們放閃光一點都不閃到我,真的。

不過算命師似乎也注意到香蘭對霍……呃總之算命師幫志季算他的真命天女。

10.JPG 

蘭?蘭?蘭什麼?

11.JPG 

皇上您真幽默。

這話的進展大概就是香蘭意識到她是喜歡霍爾,喜歡志季的。

應該說多虧那個天兵算命師吧哈哈。

他們外出要找藥,不過卻受困了。

不過皇上您也想想對方可是18歲但根本只有8歲外表的少女啊。

您這樣抱住她是不對的。

由於衣服濕掉了,穿著會更冷。

但是。

12.JPG 

誰會脫啊!拜託!你別以為你可以用那張霍爾的臉--(ry

13.JPG 

啊,皇上您的某個開關是不是打開了?

放心,之前就說過了這隻已經是合法蘿就算您推……(ry

不過他們到最後誰都沒脫就是了,早上就有村民救他們出來了。

但是竟然是那個天兵算命師說中在這個地方的,你就別當什麼算命師了吧--真的。

你也瞭解自己算命不準直覺倒是挺準的啊……

14.JPG 

被萌到了嗎,算命師。

15.JPG 

老實的說你是蘿莉控不就得了。

不過--志季你是真的想打蟲子嗎wwwwwwwwwwwwwwwwwww

終於沒再說什麼好相配好可愛之類的呢。

意思是您終於有警覺要捍衛自己的所有物了是嗎。

不過最後竟然沒有18歲的梗?那是因為在最前面就用過了。

……第一本結束,其實我覺得標題應該改成「王的蘿莉養成日誌」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