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養了六年結果給我流浪。

難得我九點多就起來了,哈哈哈。

繼續玩我的美少年夢工廠。

最後好像自尊啦藝術那類的都999了。

沒想到最後一年還挺難過的,就這樣要結束了。

結果咧,因為沒什麼目標所以我要去流浪。

靠--老娘養你養六年!沒當上領導的位置至少也來個其他結局吧!為什麼要流浪!

你那瀟灑的背影是怎樣!

嘖!結果我CG圖也只有那個魔族的……不是我想攻略他,是他想攻略我吧?

馬的,繼續第二輪。

老娘專心養你!而且這次絕對不要流浪結局!

是說我一直覺得這款女角很影薄,我的錯覺嗎?

哈哈哈哈哈--這次我可是魔武雙全哦,完全紅色系呢。

而且依照上輪經驗,我也學到不少了也做了不少筆記。

體力999武力999魔力999,藝術還5開頭,誰叫黃色的會跑出來……

老娘這次出外冒險比較多,因為上輪我根本沒出來玩過。

才發現,哇原來世界這麼大。

可是我去遺忘之地就會被打在地板上,唉。

而且這紅色主角又在傲嬌了,明明跟姊姊出來冒險很開心還說沒什麼咧。

對了這小子說歸說還是有可愛之處的。

像是會要求管家跟他練劍,原因是不想傷害第一重要的人(姊姊),所以選第二重要的人(管家)。

還有這小子也會說什麼姊姊收到真多情書男的女的都有。

上輪性感有999,所以才會受歡迎。這次可完全沒有,還被說沒存在感。

還引發什麼聊天話題--女人緣什麼的都是浮雲。

感覺到這,黃色似乎比較愛撒嬌而且很容易對姊姊示愛?(咦?)

還是說因為我方針不同的緣故嗎,哈哈哈。

話說魔族的……老娘都拒絕幫你上課,也不想鳥你。

你怎麼會來送我禮物?而且還是瞭解我喜愛的程度?這遊戲到底是怎樣?

我完全沒攻略他啊!真的!

我目前卡在映月水晶……這到底是啥?

明天繼續……

晚上接到電話,我料中的還是發生了。

反正就是我太蠢,竟然會相信。

不過這也是全新讓我一個獨立的機會?

讓我獨自一人待在那。

說話不算話的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