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玩出職業結局了。

心情不好會影響到睡眠?

我九點多就醒來了,太可怕了。

是的,我腦中的片語就是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

嘖。

繼續拼第二輪兒子!

沒有兒子路線我好傷心,紅色超傲嬌的。

流浪結局對我來說太痛心了。

是說真的有三界王結局嗎?

我現在知道只上課是不行的,要打工打工打工!

這次我走武系的,紅色大愛啊--

結局是護神法師,太好了兒子你終於沒在流浪了。

叛逆期的兒子好兇,叫我別管他。(?)

我覺得我每次都是被怪秒好玩的,還有武鬥大會也是被那個黑彌打好玩的。

……原來是因為我其他數值的緣故。

莫名其妙的拿到海邊CG圖,重讀檔就沒有了,原來這是靠運氣?

我乖乖等EP2,我要兒子路線!

離註冊日越來越近,真煩。

手中又拿起了筆,輕輕的畫出所想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