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註冊。

六點半就被叫起來了,我連走路都會撞到牆壁。

早餐我竟然吃到牙籤,真棒。

大概七點半出發。

基本上我一路上都是昏睡狀態,太睏了嘛。

好像花一小時又四十幾分鐘就到校了。

唉,早就知道一個謊會扯更多的謊,真煩。

一路上都有人引導。(?)

反正地圖我也早就記起來了。

圖書館進去就開始一趟註冊之旅。

要去八樓。

喔我爸跟那個老師聊好久。

這趟註冊之旅簡直像闖關,還什麼第七關咧。

反正就蓋來蓋去寫來寫去交來交去,我講完了。

最後我們去參觀宿舍,但是舍監不在,所以女生宿舍不能進去。

就去看男生宿舍,反正聽說規格差不多。

但是有人在睡覺,我根本沒瞄到幾眼,裡面結構到底是怎樣?

啊我還是在第三宿舍,這樣。

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都在聽音樂看外面風景。

午餐在古坑什麼的休息站就解決了。

早知道我就去點炸蝦蛋包飯了,唉。

我多次與蛋包飯擦身而過。

回到家我忘記幾點了。

總之,我要適應。

啊啊我終於把黑彌給攻略下來了,第一次還失敗咧,嘖!

為什麼我長跑酒店還是不能當明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害我立刻轉職變成普通士兵。(?)

沒結局又要流浪我才不要!

啊我也故意去玩什麼破產結局,下次我想嘗試監獄。(?)

5.JPG 

我說克里恩你就別再欺負白羽了……

6.JPG 

啊,我第一次看到。幫我轟了BOSS倒是挺開心的。

黑彌.JPG 

哈哈哈哈哈終於攻下來了。

本來我對黑彌沒什麼好感,絕對不是因為他在武鬥大會老是把我秒了的緣故。

結果發現這傢伙沒這麼差嘛哈哈哈哈哈。

只是他讓我不知道找愛神找幾次了,偏偏每次都有那個火龍來轟我的尊嚴。

不轟尊嚴就給我隨便亂加好感,這傢伙根本是來鬧場的吧!你喜歡水龍對吧!

紅眼白羽說了你都色瞇瞇的看著水龍!

還有伊迪亞你怎麼每次都來搞垮黑彌的場啊--故意的吧你。

不過我看的好開心。

至於姊姊設定肯定有遲鈍,超遲鈍。

黑彌都暗示這麼明顯了,伊迪亞當然也是,白羽更不用說了。

何況最後一個還睡過了。(喂)

EP2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