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組戰記8入手。

五點多醒來,我搞不懂我的時間了。

今天一樣是烈陽高照的日子。

陪牛奶去環球考試。

我超怕遇到認識的人,雖然已經遇到了。

差不多十點半就一堆人出來了。

接著我們衝去光南。

好像在裡面混很久的感覺。(?)

買到桃組戰記了,上次剛出書還沒進的樣子吧。

去三樓買了資料夾之類的文具東西。

後來就去麥當勞,人就那樣的多--真的。

我今天才知道斗六要有摩斯漢堡了,我吃不到--不。

娃娃機怨念,就是不掉到洞口,兔兔再見。

感謝牛奶送我回來。

小雲姊姊傳簡訊告訴我說她的手機號碼換了。

晚餐豐盛,滿足。

七點半我在看全員逃走中,大概八點多的時候就睡著了。

然後十點多被我爸吵起來,而且還來我房間不只一次。

本來想起來開冷氣的,因為太熱了。

我爸又開門出現了,竟然是來開冷氣的?雖然最後還是我起來訂時。

又夢到被追趕的夢,唉真累。

沒洗澡睡覺真的是很難入睡耶,尤其是被吵醒過一次後。

聽說有地震?

我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