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幾秒的黑暗世界。

果然要設定四個鬧鐘,醒來就是不想起來,哈哈哈。

今天跟牛奶出去。

一開始就是去光南,相信我,光南就可以給我們耗掉一小時多了。

老實說我到二樓的時候,感覺像是看到石頭的姊姊。

是我看錯嗎?

然後接下來都窩在肯德基爺爺那邊。

兩點多就回去了。

今天收穫我買了愛麗絲4,跟其他生活用品。

晚上要洗澡的時候。

突然停電,那幾秒真是完全黑。

不要問我標題取那什麼鳥,幾秒鐘視線黑掉我腦中也黑掉了。

還好老娘還沒進去洗澡,不然我運氣也太好了。

我最討厭的狀況有洗澡時遇到蟑螂跟獨自一人給我停電,那真的會很幹。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