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蒸發失敗的我。

我一定要早醒早起床。

今天行程就窩在肯德基一天。

買了廣告打的什麼冰紅茶。

結果跟冰鎮紅茶那些沒啥差別啊,特色呢?

兩點多就閃了。

還好沒下雨,因為到家後沒多久就下雨了。

電視怎麼了!電視怎麼了!

還有我的床被螞蟻攻陷了!太可惡了!

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媽啦--誰打電話給我?

竟然是我人間蒸發閃避快兩個月的好友團。

哈哈哈哈--第一句就給我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還很認真的說不知道。

老娘我是真的不知道,可不是打哈哈。

後來就扯屁一堆,妳問我我問妳的。

我真的有夠會扯的,唉。

結果我才知道另外一位去讀了環球,那麼我陪牛奶去考的那天……

看到熟悉的人還真的是她囉!哇靠!

有沒有這麼可怕!

提外話,我現在才在不安有什麼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