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開啟wii的。

今天也一樣出門。

但是天氣不佳就是了。

一開始去小學館,我超久沒來的。

播放的歌曲都超懷念的,而且聽到數碼寶貝的歌時--我跟牛奶都默契的熱血起來啊!(?)

然後我又去買衣服了。

由於錢的問題,我必須二選一。

這讓我又體會到什麼有得必有失或是機會成本了,唉。

我是不是該複習經濟學了?但都要開學了,還是免了吧。

之後又是去肯德基,我們連續好幾天來這裡了。

而且幾乎都同樣的位置。

天氣似乎一直在下雨。

回到家的時候,媽媽說的客人我看到了。

我沒忘記喔,要問好,媽媽昨天說過的。

不過你們怎麼在玩wii?

我記得我爸我媽不會開啟啊,到底是誰?

而且片子也放好連搖桿都弄好了,到底是誰?

我非常驚訝。

颱風似乎會影響台灣吧,下雨下雨的。

我超擔心學校生活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