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不是很熟。

爽快,早上都沒課。

我睡到十點左右吧大概。

水餃還真的吃不飽。

但我又不喜歡吃咖哩。

下午經濟,老娘的強項。

所謂的等級高跑來新手區打怪的感覺我徹底體驗到了。

教的東西太初學者了,因為我們班有很多人都沒學過。

至於會計嘛。

不就借貸法則,講了三堂課,妳也好意思咧。

啊說到這,羿瑄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她佔位,室友們都很疑惑。

其實我也很疑惑。

因為其實我們沒有很熟。

不過會計說要坐跟上次之前一樣的位置。

但我們三個實在很可惡啊,繼續坐前面第二排。

後面讓給男生,我們無所謂喔。

晚餐是出去吃火鍋。

SOSO啦。

載來載去的要分兩批實在有夠麻煩的呢。

在想假日到底要不要回去,還是去夢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