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禿電話。

喔,今天上一整天。

體育課網球咧,明明就是測體適能。

我立定跳遠真的有夠爛的。

支體前彎也是,別說了。

我難得碰到網球拍耶,才正剛剛敘述國中高中都超有球運的時候,球就過來了。

軍訓課,有夠拖我們時間的。

老娘又是小組組長,真棒。

又是本日值日生。

果真來到電梯的時候,人滿為患。

想當初我排隊等電梯也是上完她的課。

歷史課睡覺。

其實我想翹掉。

國文課超想睡的啦這個,有夠無聊跟囉嗦的。

老禿有打電話給我,不過剛好我沒接到就是了。

所以下課的時候又打回去。

我想到了,上次那個被逼著寫的教師節卡片。

會幫我們寄去學校的那個。

老禿是來感謝我的。

其實那也是逼不得已。

老禿自己也知道,哈哈哈。

好吧總之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