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單獨。

早上的商業資料處理我基本上放空狀態。

作業我還是繳的出來啊,我跟他們不同。

中午我就開始把東西往包包裡面丟了。

管理學,系主任的課。

嘖嘖。

管理學真無聊。

後來又來搞什麼迎新。

這次是要跟企管系的一起烤肉。

主任別再說什麼重視迎新那些屁話。

到最後還不是發火。

跟那個演戲的一起火咧。

待到五點咧搞屁啦這笑話不好笑。

我可是超趕行程的。

你們到底在火什麼啦。

煩耶。

說真的,我對烤肉沒什麼興趣。

接著下課我就奔跑到接駁車區。

馬的,就整個要開走的感覺啊!

上去位置幾乎都快滿了。

還好我幸運的有個位置坐。

原來大概只要八分鐘左右就到火車站?

下車就買票衝到月台了。

唉,還好趕上了。

不然我肯定咒死那個系主任。

接下來就是兩個小時的站程。

我好想吃斗六的食物。

二哥有打電話給我。

晚上我媽才告訴我二哥要出差到大陸。

二哥,別用大陸貨啊,不安全的。

可以放鬆了。

本日行程全都一個人!

我可以一個人搭車回來跟回去!

我、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