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搞定。

靠,四點多腳抽筋。

超想罵髒話的。

但又不能罵。

六點多又醒來。

七點多決定下去上廁所再上來繼續睡。

Excel的課真的有聽沒聽的。

好累。

還做什麼職業測驗的。

第一個竟然是建築營造咧然後是財務金融。

然後中午去找老師簽名請假。

第一次請假呢。

管理學。

硬混。

然後回來宿舍,反正沒有要回家。

提起勇氣再打電話。

靠,我爸答應了。

靠,我爸答應了。

靠,我爸答應了耶!

媽啦,老娘我感動的快哭了。

然後今天荷包超扁的啊我。

因為繳押金之類的。

明天要領錢了。

簽約了,耶。

還特地坐計程車咧。

心中的一塊石頭放下了。

接著--作業!

現實真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