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竟然在大掃除。

管理跟電腦課互換。

所以早上是上主任的課。

說真的,我不想連續兩天看到老師們發飆。

一群不知死活的垃圾。

羽庭說的一句讓我發笑,因為我以前講過了。

真不知道那些人以後到社會上怎麼生存。

而且羽庭說班上都是小朋友跟我行我素,真是非常貼切。

中午不想吃。

下午上電腦。

連老師也快發飆了,唉。

然後下課他們都去跨年。

我跟另外一個都留在宿舍。

開始打掃起來了。

他們不在,打掃方便嘛。

廁所浴室洗手台地板拖地掃地。

什麼都弄了呢。

累爆了。

今年的最後一天竟然在大掃除。

明天也要去掃租屋處。

唉。

爸打電話過來。

可惜我沒有要回家。

不然我也想回家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