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掃租屋處。

馬的,100年的第一天就被吵醒。

六點就得起床弄一弄。

接著過去準備打掃。

去四海吃早餐。

我看附近超多早餐店的。

接著發生突發狀況,室友吐了。

真是糟糕。

最後我閉氣進去拿掃把垃圾桶跟口罩。

那實在太嗆了,人吸到還真不得了。

然後我去買抹布跟椅子。

回來我根本就用不到什麼。

只要擦擦擦而已。

弄到中午才掃好。

真是浩大工程。

啊,我們有去打備份鑰匙。

真花我的錢。

100年的第一天竟是如此落魄不堪。

嘖嘖。

我好累。

存款只剩十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