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第一批。

靠,室友整夜沒睡。

害我也整夜沒睡。

三點在那邊吵什麼。

我到底只睡幾小時?

該慶幸有在十點半之前裝死爬上去睡嗎?

雖然考試科目都翻翻看了。

但是我需要睡眠!

讓我睡覺!

難怪你們咳嗽都不會好!

第一次的期末考呢。

位置都不一樣。

只是每次在我附近的人都很微妙呢,顆顆。

歷史期末考最後一題竟然是期末報告的心得。

那位公主要如何寫呢?

一個從來都沒參與到的人。

國語簡單啦。

管理討厭畫圖。

中午就回來了。

禮拜三要考的才是大科目!

是說我開始清掃了。

已經把鞋櫃我的部分掃乾淨了。

唉呀唉呀。

那麼,最後一個離開宿舍的人會是誰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