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冷死了。

靠,冷死了。

託他們的福,我大概只睡了四小時左右。

有夠王八蛋的呢。

今天外面飄雨咧。

而且超多人遲到的。

還有我的位置怎麼老是在前區?

還是門邊咧,有夠冷的。

經濟學最後一題,自己出題自己作答。

怎麼沒考老師叫什麼名字咧!

微積分寫完!微積分超萌的!(靠)

日文我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寫對就對了,寫錯就錯吧。

然後午餐去吃瑪亞瑪亞,有夠冷的啦外面。

唉,一大堆人都開始在用離宿的東西。

我真不想打掃咧。

浴室廁所每次在清的還不都我們,現在又只剩下我。

那兩個根本就沒掃過嘛也沒倒過垃圾啊!

讓我睡到自然醒,拜託。

我受夠睡眠品質差的生活了。

明天動工收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