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七點多就被吵起來了。

馬的,我好像真的感冒。

既然起來就開始弄棉被跟床墊了。

唉,大包小包的。

然後一堆電話問我今天幾點考試。

果然我不睡覺是正確的。

接著就去考試了。

精神無法集中,考卷寫寫就算了。

考完立刻衝回宿舍。

還請人當我顧東西。

想借推車就沒了。

只能慢慢拿下去。

電梯等超慢的。

東西搬超多的。

離開學校有解放感啊!雖然只有一點點!

我好懷念家哦,那張溫暖的床。

然後我睡死了。

接著一堆東西都不太想整理。

有些丟到哪,我都忘記了。

呼呼。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