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三十四分。

馬的,妳到底在幹嘛。

基本上這是我凌晨的心理OS。

我在幹嘛!快點睡覺啊!

我這樣也才睡三小時還四小時而已耶!

我已經不是在宿舍了。

我還聽到我爸起床。

五點三十四分。

我都不知道爸都在這時候起床,請原諒無知的女兒。

不管怎樣,繼續睡。

五點多起床,我又不是打仗!

結果我今天意外的早起了。

連我爸都說今天比較早。

唉。

是說我怎麼覺得家裡可以吃的特別多?

今天怎麼冒出牛札糖了。

是說昨晚的天黑請閉眼。

本來期望正義方會獲勝的說,畢竟看這場感覺等級都很高。

結果還是由那個什麼佩佩贏得勝利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