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嗯,在凌晨兩點多那邊翻來翻去的。

原因只是因為老娘痛苦的睡不著。

然後早上就身體超不舒服。

靠,我又體弱了。

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我終於在早上睡覺了。

得知大哥跟姊姊他們等下會來,而且還有姊姊的父母。

但是本人我很遺憾的只能躺在床上。

靠,我超虛的。

接著老娘發燒了。

酷吧。

然後死命的還是要去寄車。

接著順路去買個藥。

衝回家睡覺。

幹,我發現我是豬。

睡不停的。

飯也不想吃,洗完澡本來在看電視。

也不知道看到哪去了又睡著。

接著又在兩點多醒來。

靠!兩點多魔咒!

電視開著,電燈開著。

咦,沒人巡我房啊?

媽啦,頭暈頭痛無力。

這是不想離鄉的症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