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

早上醒來。

不想起床上課啊啊啊啊啊。

在停車場遇到熊熊。

不過卻在教室裡面遇到很討厭的女人。

上經濟課。

突然被老師點名,竟然有獎狀?

我還以為我幹了什麼事情咧。

原來是因為昨天交了讀書心得報告的緣故。

老師非常感動的樣子,所以就自製獎狀要給我。

上面印著叫我第一名。

還有各位,別再叫我什麼NO1還第一名的。

我還真是受寵若驚呢。

然後國文課,我幾乎都在玩數獨。

接著又開始打掃了。

不過打掃完了我還是繼續晃。

晃到圖書館。

找不到想借來看的書呢。

唉。

據某友說,我昨晚睡覺說了夢話。

壓力過大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