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洗衣架。

幹,又被幹走了。

早上誰在那邊用洗衣機我就沒去計較了,打擾我的睡眠耶。

妳他媽的晚上我上去拿個衣服。

就又幹走我一個洗衣架?

是老娘洗衣架妳太喜歡還是存心跟我過不去啊?

這麼喜歡洗衣架的話我去買一打送妳啦,馬的!

照慣例的移動洗衣架。

不過這次卻搬來右邊的。

怎麼?左邊有大叔在掛妳們就跑來這邊喔?

煩耶。

這樣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拿我的洗衣架。

就算我在大器,洗衣架要是哪一天被妳們拿完那我用屁啊。

煩耶。

一想到明天又要上課。

上那個英文課。

我就覺得煩。

煩。

煩。

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