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完結。

軍訓考試我竟然寫錯。

算了。

反正這種科目要當我也很難。

行銷竟然會在行505上。

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今天也沒上什麼課。

多半都是給我們討論。

由於我早就排好進度,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自由自在的玩電腦。

才怪!

主任說要做企劃案提案。

靠!這東西我上次問說不用做的耶,怎麼突然又冒出來。

馬的,超難搞的。

唉。

好累。

坐琪琪的車回來。

今晚犀利人妻完結。

藍先生你果真成了砲灰。

也害我買的股票全都飛了。

算了,沒有跟溫瑞凡和好就好了。

雖然我看到全劇終這三個字有點傻掉就是了。

我這麼期待安真妳開口說:「不,這一握就代表我們不是朋友了。」

嘛,算了。

該認真做報告跟考試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