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夜市。

微積分。

我最高分,這樣。

今天午餐是訂便當。

感謝小律這樣騎車去拿便當。

雖然本人覺得這便當SOSO。

藝術課看完香水。

老師還跳過某些片段。

不然我看這麼久也看不完吧。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日文課果然沒什麼進度。

連上什麼我都不太曉得了。

單字吧?

今晚去琪琪家,哦哦哦雖然小但感覺環境很好呢。

然後去逛大湖夜市。

耶我的荷包大爆發。

雖然不錯吃,這樣。

嘛--明天又要上課呢。

啊,選修科目決定是個體經濟學、貨幣銀行學、日文!

耶!剛好都是我選的科目呢!

感謝琪琪使用惡勢力的情況下讓選行銷的人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