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的一天。

噗,惹室友生氣。

雖然我有自覺是我自己太囉嗦。

嘛,不過我只承認錯誤的二分之一而已喔。

微積分檢測。

只有一題沒把握,用猜的。

然後那題還真的給我錯掉了。

今天當值日生。

熊熊今天生氣了,水餃還不能吃那個人還真可憐。

藝術課上台報告,我還真是衝鋒陷陣的第二個咧。

雖然感覺台下真是歡笑?我不知道泡麵這麼好笑就是了。

日文課我在睡覺。

反正他也只是在複習。

決定了,去借書要修身養性一下。

回來,要倒垃圾。

靠,外面小包的一大堆小蟲子。

當場還真想哭。

認命一點趕快處理掉,等七點多的垃圾車。

嗚……

今日獨自一人,明天要去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