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一早聽到大哥要回來。

其實更讓我震驚的是跟姊姊分手了。

唉。

然後第三件震驚的事情就是IPad2。

靠,大哥你竟然去入手這東西!

想當初我還在想你應該不會去買吧!

怎麼我一洗澡人出來你跟你那台IPad2就坐在那了!

然後媽媽似乎很愛不釋手。

我在這表示,哪天買台IPad給媽我都不意外喔。

出門去燦坤,本來是想買保護套。

結果缺貨中。

嘖。

啊,其實重點是我們買了基地台。

就是說可以無線上網了。

爽快!

不能上網我這台IPod簡直無用武之地啊!

缺了二哥的一家人,哈哈。

他似乎還在睡覺。

廚房實習一天。

噗。

明天還是假日,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