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搬家。

我可是為了動力特地早起沒賴床咧!

雖然某室友比我更早就起床。

然後果真到達教室,只有兩人!

考試的時間快到了,也還那幾隻貓。

……突然覺得早起的自己有點蠢呢,哈哈。

國文簡單啊。

雖然我附近都坐一些五四三的。

老師也太混了,一堆人作弊都裝作沒看到。

嘖嘖。

經濟的話,我突然得到失憶症,忘記了!

靠!我想很久耶!

媽咧,該不會真的是因為座位風水問題吧。

話說為什麼我隔壁又是前一節的五四三。

唉,拜託給我好位置。

隔壁!一次!隔壁就好!

嗚。

低落的考完之後……三題沒把握。

先回家一趟。

過程中有巧遇阿政跟人豪。

在火車站那邊。

之後又出發去宿舍幫阿勳搬家了。

要搬到我們家來,七月份的時候她要住在我們這。

搬運的過程中真是有驚無險。

可怕可怕。

尤其是阿任哥,那實在太大包了吧。

之後又要處理螞蟻!

靠!今天我無動力就算了!還冒出一堆事情給我弄!

微積分要準備囉。

我也要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