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俏御醫。

呼哈哈哈。

我把魔王線的HappyEnd給走出來了。

浪費我不少時間到是真的。

尤其是那個情人計畫,原來是只要三個的HD都打出來就會出現了喔,嘛吉恩那個杯具的也只有一個結局嘛。

沒想到第一個是忠犬的。

忠犬,我對你沒愛。

但看你當主子的騎士做牛做馬的,我就姑且看一下劇情了。

靠,不是應該很甜很甜嗎?怎麼又來個彆扭的戲碼。

總之就是身為女王的騎士,不要想那些五四三,你們就結婚吧。

不然我玩你們的HappyEnd幹嘛的,別讓我做白工。

反正這忠犬黑起來我也不意外,他太好看破了嘛。(?)

每次走別人路線他都一臉砲灰樣,我就是沒愛。

嘖嘖。

接下來第二個選項是魔王的。

媽啦,官配太囂張了,三個選項裡面只有他才有CG圖。

不公平不公平。

而且路線完全超甜,從頭甜到尾。

簡單來說就是夫妻當膩了想當一下戀人的感覺,因為他們直接跳階段跳太多了。

最後教堂裡面也閃的百分百。

嘖嘖。

到了宰相線。

第一句就蹦個離婚。

噗。

有好戲看了。

看到魔王說著你就用吉恩的方式講出來吧。

我是不討厭哦,只是聲音終於大聲了,我有點感動。

你一直這樣就好了嘛,下一秒馬上恢復以前樣。

還有你很想幹掉那隻狗,我知道。

話說不公平啦,裡面劇情就你最短,CG圖的數量跟魔王還有騎士根本不能比。

但論喜愛度我卻是最喜歡看他的CG圖,我是怎樣。

嘛,總之就只剩忠犬的BD。

沒什麼興致了呢。

是說,變回電視兒童呢。

無聊轉到那個刁蠻俏御醫。

裡面的那位小三講話到是挺好笑的呢。

此小三非小三啊,叫李哲三嗎?我忘記了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

今天一直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