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

媽啦,我覺得我根本沒睡覺啊。

醒來次數繁多的樣子。

何況鬧鐘還沒叫我就醒了。

我果真是準時的人,唉。

在那邊等人。

我覺得我把錢都花在夾娃娃上面了吧。

午餐反而吃不太下,雖然硬吃完了。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啦。

真大的雨。

唉。

雖然我是無淋雨狀態回到家。

一回到家就打雷了,呼呼。

還有誰告訴我那一整條路都在修工是怎樣?

馬的。

爸爸的心情低氣壓中,噓--

誰叫媽媽這麼晚回來,又沒辦法煮飯,因為沒瓦斯了。

然後我們在九點多才吃晚餐,當然是吃外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