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寶貝都不神奇寶貝了。

哇靠,我這麼淺眠喔。

我五點多就醒來了,聽到媽媽還爸爸起來的聲音吧。

哇靠,我又不用上學!

何況上學也沒這麼早起過!

然後刁蠻劇情我好想吐槽。

小天到底是SP點到多少,怎麼這麼有毅力。

不過最後終於逃出來了,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就是神奇寶貝。

根據上次那什麼鳥招……玻璃攪拌器喔?

靠咧,我還微波三分鐘咧!啥名稱啊!

為啥是用在那隻蛇身上啊!跟玻璃有什麼關係啊!啊喂!

唉……看到什麼爆香猴冷水猴花椰猴。

應該是這些名字吧。

哇幹我要怎麼吐。

果真如猴名,這樣嗎?

還有火箭隊也都不火箭隊了!

妳們搞這麼帥可以嗎!還開始講英文了!

根據最新消息,小智一夥人要入手神奇寶貝翻譯機(喵喵)了?

下大雨呀下大雨,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