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夜間奇襲。

我還正疑惑媽媽幹嘛大半夜的開車。

原來是大哥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他回來幹嘛。

害我被叫下去吃東西。

唉。

好熱。

晚上難得去夜市喔。

而且是全家喔,啊二哥不在。

啊啊啊啊群聚啊群聚啊群聚啊!

一堆人擋路跟被擋路。

有夠煩。

我對吃的沒什麼興趣,比較想玩。

啊不過有爸在那就算了。

馬上被唸,看吧?

那間牛排不好吃難怪沒人。

別害我啊啊啊大哥,就算我想買包包也不能現在買啊。

我彷彿能聽到我爸的聲音說著「包包那麼多了,幹嘛還買?」。

我這叫預知未來,別稱叫做我不想被唸啦。

所以這趟夜市我沒什麼樂趣。

看到那些要被安樂死的動物,覺得有點悲哀。

啊,今天在電視上看到天才麻將少女。

這個超能力麻將大賽我不想吐槽了,現在回想起來小咲上一秒說著打麻將真快樂下一秒就對對三暗刻槓上開花一堆。

還笑著胡呢。

真可怕啊,那時候我只覺得很威而已沒什麼想法。

還有還有,我難得沒有中途醒來耶。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