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牙齒。

每次在快五點醒來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嘆氣。

難得我這麼乖的在禮拜一就把該追的動畫追完。

不然我肯定偷懶個幾天。

是說。

早知道我就別吃什麼品客了。

不對這或許跟品客沒關係吧。

驚悚2.gif我的牙齒俺的牙齒--缺了一小角啊!

雖說以前那邊就有一塊凸凸的,很難受。

但沒想到今天就不小心的給它下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gif摳下來喔摳下來哦摳下來呦摳下來了啦啦啦啦啦啦。

我還疑惑這白白物體是啥。

我的牙齒是山寨貨不成!振作點啊!

後來我還是繼續吃著品客,這樣。

至於牙齒,隨緣吧。

嗚。

是我壞事做太多了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