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版的銀魂。

我是不是在聽到聲音的時候就會醒來啊?

在早上六點多醒來的時候,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靠啦我連我怎麼入睡的都不知道,我到底是熬了多久啦靠。

連不要睡了直接起床的念頭都有了。

到底想怎樣嘛真是的。

噗。

好熱。

拜牙齒所賜,我現在都不太想吃東西了。

啊啊,昨天從IPod下載的什麼邏級遊戲,我今天終於破關了。

感動。

雖然我想吐槽根本不是邏輯觀念的問題吧,嘖嘖。

中文版銀魂有時間我才會看。

聽著中文發音,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播的是總悟的姐姐。

我竟然跟著山崎一樣的吐槽,他誰啊--

那個超S屬性的總悟竟然會紅著臉閃耀著雙眼。

靠--他誰啊!

唉,不過最後怨念配對就是了。

有點可以感受為什麼有人怨念了。

趕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