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繳費單。

我應該早一點把鬧鈴改成無震動的。

不然我大概會嚇死。

下午的時候,石頭來訪。

三樓真不是普通的熱。

畢竟我很少上來了,冷氣的遙控我還找半天。

竟然難得上來三樓,我就順便影印繳費單。

這印表機果真不負眾望,真是他媽的難用。

前半段的卡紙無動靜也只是個小CASE,後半段的印出來給我搞兩張。

我要一張而已!一張!

我確定要跟這傢伙打交道的話,得先讓它熱機。

不然他根本不甩我嘛。

三點多送石頭到巷子口外的巷子口再巷子口。

嘛,我已經很少一個人走這段路了。

很熱。

二哥打電話說什麼明天早上要看電影所以妳要九點就給我起床喔

靠啦--當時聽到的唯一想法。

莫名其妙的給我決定明天的行程!你人都還沒回到家咧!

雖然預定今晚十二點。

你要我這個睡覺品質超差的人早起,要我死吧死吧死吧。

希望我能早起,不對--希望我能早點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