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烏克麗麗。

我的錯覺嗎,我覺得中午的白飯不好吃。

練頑皮豹練到手好痛。

下午去巴登咖啡。

請別問我妳覺得哪個姊姊比較好這種問題。

唉,看媽媽這麼煩,我不敢想像以後我要結婚怎麼辦。

買完之後去拜拜。

神明不給大哥問,所以沒辦法抽籤。

大哥你就別氣了。

然後大哥問我對烏克麗麗有沒有興趣。

基於我對這個有弦的東西都沒轍,但我又有點好奇。

我實在太久沒碰樂器了。

就這樣我入手了一把烏克麗麗。

還跑去雲科大那邊的樂器行買。

斗六不愧是斗六,才賣個五把還幾把……其中一把還是海綿寶寶。

新竹那邊爆多而且便宜。

要買的Size只剩一把,那把三千多。

大哥本來打算買個一千多或兩千多的給我玩而已。

再加上調音器跟教學書,就三千八快四千了。

還在車上對我說,回去要跟爸爸說這只有兩千而已。

嘛,我也知道,我也不想被唸嘛。

IMG_0195.JPG  

附贈的袋子,是說連質感都有差。

果然不能跟大哥那把比,畢竟那把都可以去買一台IPod了。

IMG_0196.JPG  

沒得挑的烏克麗麗,我決定叫它小Low!

不像大哥那把白白胖胖的。(?)

IMG_0197.JPG  

教學書,希望別被我冷藏。

IMG_0199.JPG  

四百多經過打折後變三百多的調音器,但我大哥說沒那個價值,因為太貴了。

果真新竹比較便宜,唉。

大哥手機的照片裡面有好多顏色的烏克麗麗。

斗六請加油。

後來二哥打電話過來損人。(?)

說什麼我也要幫我買一把。

大哥一口回絕門都沒有。

二哥你還是放棄吧,就說你沒有音樂細胞了。

晚上大哥就回去了。

我今天碰電腦的時間超少的,呼呼!

手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